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3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华远辉主任、贾河清主任、卢连强科长一行三人到我中心进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研。

中心主任侯兰举同志汇报了去年以来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市中心领导同我中心领导班子及各业务股室股长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和探讨。包括关于互联网+招标采购、投标担保等方面,以及县市互联互通和一体化工作方面。市中心领导强调我们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业主单位和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要加强学习,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努力打造公道正派的公管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规则体系,确保交易在“公开、公平、公正”下顺利进行。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