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317日下午,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华远辉副主任、卢连强科长一行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就营商环境变化、要求等做详细讲解,针对个别问题也给出了很好的见解和指导意见。


就下一步重抓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要求,中心要强弱项,补短板,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明确定位,主动作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和效率提升的目标;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建设信息化、智慧化的交易平台,改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防范交易腐败风险;要进一步提升素质,担当善为,坚持加强学习、依法履责,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两家企业,与他们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他们在诚信库注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保证金退还等网上流程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