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47日下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张勇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勇同志对本次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志们以案为镜、反求诸己,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做到敬畏规矩,守住底线。

侯兰举同志代表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查摆了中心在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深层次的原因,制订下一步整改措施。他表示,我们要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政风险高等实际,综合运用领导专题党课、实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运用网上讲堂等形式,不断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以案促改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