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315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支部委员、副主任牛华强主持会议。

http://www.thggzy.cn/uploadfile/a6bc0f65-7152-4731-92fe-29d694d992f6/20210419095657260001.png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举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中心支部委员许季带领学习中共唐河县纪委唐河县监委关于印发《开展全县工程项目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心支部委员张学友传达学习中共唐河县县委关于印发《唐河县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立足本职。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提高服务效率。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祸患常积于忽微的道理,把握住方向,管得住小节,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养成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