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67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唐河县革命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FO9A5660.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并聆听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唐河县境内的革命先驱们的英勇事迹 。面对珍贵的历史照片、红色文物、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

FO9A567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立足本职工作,保障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唐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