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和合同在线签订功能上线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水平,根据市公管办《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和合同在线签订的通知》(宛公管办【202110号)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目前已实现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和合同在线签订的功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和合同在线签订的功能已正式启用,届时中标通知书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签章发放,招标人、中标人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在线签订合同。

    二、唐河县县域内所有招标采购单位项目进场登记时需办理CA证书,使用CA登录签章,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协商,招标采购单位办理信安CA一律免费。

    三、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和合同在线签订操作指南》。